张愈凡

懒更的性格

网瘾蘑菇手机被抢,看看上校怎么惩罚

(现实版的小蘑菇和陆沨哦)

自从安折有了手机之后,小蘑菇就和我们一样,喜欢用手机刷视频。

我们小蘑菇刷的视频,当然要有各式各样的小蘑菇,还有小蘑菇喜欢吃的土豆做法等等。

所以,小蘑菇在手机这方面花多了时间,那就证明了,小蘑菇在其它地方缩短了时间,那就是陆沨上校被冷落了……




安折浑然不知这冷落陆沨这件事情的严重性。这天,安折仍在刷着手机,陆沨上校回来了,依旧是看见这一幕。于是,走到小蘑菇身边,坐下,一把抢过小蘑菇的手机,高高地举起来,让他家小蘑菇碰不到。

安折尝试了挣扎了一下,举起手拿回手机,但是奈何确实没有陆沨高,以失败告终。于是,安折就抬起头,眼巴巴地看着陆沨,有点气呼呼的样子,说道“陆沨——把我手机还我!”

陆沨看着小蘑菇这无可奈何的表情,有点想笑,忍着笑,说“你每天都在看手机,都要成网瘾蘑菇了。”

安折皱了一下眉头,思考了一会儿,想着:我好像是最近看手机的时间很长,但是网瘾蘑菇,这不是什么好词,但是陆沨这个大坏蛋好像也没有说错……

安折义正言辞地讲“那,你先还我,我以后不会再当网瘾蘑菇了。”

陆沨知道自己的方法管用,于是说“那你的手机先交给我保管,这几天我要视察一下你的话的真实性。”





安折委屈巴巴地说“我就是一只普通的蘑菇,还要视察吗?”心里面想着:这个陆沨大坏蛋,肯定是在欺负蘑菇,毕竟这位上校最喜欢欺负蘑菇了。还什么视察我,就是想要缴走蘑菇的手机,好欺负蘑菇。

陆沨用很肯定的语气,讲“当然了,不视察的话,就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说谎。”

安折心想:我们蘑菇一般不说谎,我们也不会说谎。只好答应了陆沨的要求,问“怎么视察?”

陆沨“看你怎么对我了。把我照顾好了,就算视察成功通过。”

听完这话,安折心想:我就知道,陆沨这个大坏蛋就是在欺负蘑菇。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511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